短暂的结束,漫长的开始

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我带着一个充满回忆,充满友谊的地方走了….

一群共同追求梦想而努力兼职工作和一些用真心相待的ANTI们…

一段充满快乐,充满回忆和遗憾,充满感情的时间...结束了!

离别,尽是伤感…尽管我多么的讨厌这份工作的管理制度,但毕竟我在这所大厦以工作了整整9个月,9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认识了这么多好朋友好兄弟,留下过那么多珍贵回忆的地方,我还有点舍不得…

在离开的那一晚,我站在自己所顾的柜台,听完一些朋友说的再见,我望一望四周,回忆不断地翻滚,一幕又一幕那些比我还早去追求梦想而告别了这个地方的朋友,情景不短在我脑海中播放,转眼间的这个时候我也踏上了和你们一样的轨道,为了铺好漫长的路…而离别了这个地方!

我不会把你们忘记的!虽然我们各自分散去追求梦想,但我们依然在同一片天空下生活着,总有一天,我们会再次聚在一起的!各位!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所大厦的日子…舍不得的昨天也终成过去,虽然思念还在继续,但生活同样要继续,结束是新的开始...但愿我们所追求的梦想都能圆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