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

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原来你的生活就是琐碎和艰难,除此外没有什么值得开心和感到有希望的事情,遇见困难就心灰意冷,对學院的生活失去信心的‘你’,也在情理之中。不过,你真的需要调整一下(這是不對的),因为你的路还很長,還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在前面等著你啊。要自己學會如何去‘面對’和‘解決’…

一个家庭都有一本难念的经,一个人的道路也是坎坷不平,但是大家都勇於走過來了。记得一位哲学家说过:“困难就像一串念珠,只要用樂觀及微笑面對你所要面對的事情,可能你會發現問題是那么容易解決。”因此,你必须已微笑从苦恼中解脱出来,排除万难,從新開始面對學院中的生活。

接著,你要学会發泄,把心中的壓力解放出來,到山里、河坡、旷野,大声喊叫,找朋诉说,甚至大哭一場,把肚里的气和苦恼發泄出来(哭不出來‘放屁’一下或許也是一種發泄心中的苦恼,但是臭了一點…^^)這樣也许心情會好一些,起码渐渐忘却,心情就会慢慢好起来。

啊呀…學院生活短短一兩年罷了,應該放開點,開開心心去度過它。最後,但愿你能重建起信心,勇於面對不要令關心你的人失望^^


愿你像它一樣天天開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