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毫無意義的生活,滾吧!^^

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这几天以来,想了好多好多。突然间发现自己,真的需要用一种理智来生活了。因为感觉现在自己的生活似乎是在麻木地过……,没有了目标,没有了方向, 也没有信心,这样的日子好烦,也好累!够了,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明天的路还长,明天的目标还要努力,所以,不要再沉沦下去了,再沉沦下去,就会失去了自我 了。

所以這一晚我选择一个空余的时间,听一首自己喜欢的歌;选择一个适合的时间,想一些以前的往事(想想以前那種積極又充滿自信的時候),然后再给自己笑一个!没什么大不了的,在“生活”这条路上,没有谁敢说“我不曾失落过,不曾跌倒过,不曾迷茫过……”我们都会有过错的时候,请自己不要太自责,每个人都一样的,不止我一个。同時我也对自己说:“不要紧,可以重头再来一遍。”给自己足够的信心,相信自己不会一错再错的!所以,從現在開始我面对一些事的时候,我不會太过于拘束,因為每个人会有每个人的想法,不需要每个人都一致的。我觉得怎样做,认为是值得的,是开心的,是不会后悔的,我就去做,我不會像以前一樣太在乎别人的眼光和想法而使到自己的情緒不穩定。别人的意图不同,所说出的话也不会同,但无论怎样,决定的人是自己,因此有了自己的决定才能使到自己學會獨立。我也相信只要我能突破這點將來我的道路一定會一帆風順,學業方面也會有很大的改善和進步…^^

最後,人的一生,短短的数十年!所以,我们不再有时间去浪费了,过了今天就不会再有今天了,更不应该让自己活在昨天不开心画面中!理智地生活吧,好好地过好现在的每一天,包括分分秒秒,相信烦恼,忧愁的都只是暂时的,一切都会过去的,一切也会好起来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