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

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他和我是同一間中學(恒毅)出來的學生,在學校我們彼此不認識只知道有對方的存在。一直到因緣的交叉我和他就成為了朋友(在‘百盛’這個‘爛’地方工作最有意義的就是交到一班好友…哈哈!贊同叻?)可是好‘景’無常,舊朋友的離別,新朋友的到來…離別來離別去終會到交往時間最長的朋友離開= {

就在這個星期一(13/4/09)也就是他(AH GUAN)。他是我們‘百盛’所交的第一位好友。那一晚,他將要從‘檳城’去‘吉隆坡’讀書了。可是在他臨走前,他來了‘百盛’也就是他與我們做工的地方做最后一次的巡迴‘演唱會’也就是說(在前面櫃檯‘KAP SIAO’一下,后面櫃檯‘KAP SIAO’一下,左右櫃檯也不列外)就這樣一圈,帶著每一句话都是那么的沉重,幾乎令我們回想著他一张张可爱的笑脸(WALAU…!!!想起我都想吐咯…哈哈!!!開個玩笑啦!)充满了許多‘舍不得’的空氣…離別的時候,他每一句话都是那么轻,轻轻地说着离别时的感言,轻轻的握著彼此的肩膀,拍一張照片,轻轻地在耳际说声‘朋友我祝你們幸福’。頓時的我感到,离别的时候,他的每一句话都显得那么珍贵,仔细的听著那熟悉的声音,把每种都印刻在记忆里。那時候我還在心裡默默答應他,假如我有了喜歡的人而彼此都喜歡對方,我一定會帶給她幸福和快樂絕不會讓她流下一滴眼淚。

望著他远去的背影,我們知道,他离别了,我们带著共同的回忆和永远的祝福,各自奔向不同的角落…轻轻哼一首离别的歌(周華健-朋友)~眼里噙满了泪……只留下一張回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