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問題

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在這充滿期待,挑戰的2009年,卻帶給我身邊的朋友和家人(弟弟)一些感情上的問題。你們可能相愛過,你們可能喜歡著彼此。但是,爲了什麽原因你們沒能在一起?也许为了顾及家人的意见 ,你们没有在一起。也许为了出国深造,他没有要你等他。也许你们相遇太早,还不懂得珍惜对方。也许你们相遇太晚,你们身边已经有了另一个人。也许你回头太迟,对方已不再等待。也许你们彼此在捉摸对方的心,而迟迟无法跨出第一步。這些原因很熟悉對嗎…?^^

那些顧及對方家人的意見,我相信只要用自己最真誠的心向對方家人說明一切誤會,并卻向對方家長保證會好好對帶她的女兒…我相信這一切就不是問題了。還有那些感情已經被‘斷點’的朋友,事情已经过去了,就没有再回头的必要。爱也爱了,痛了痛了,伤也伤了,忘就忘了,为何一直要固执地执著于一点,即使那点曾经是自己的全部世界。都过去了, 往事无痕,只有时光在轰轰烈烈地往前走。一切悄无声息。所有的天长地久,沧海桑田只不过是恍然时的一梦,梦醒了,人也就散了。没有人为我们停留,我们也不必为任何人停留。自己的人生自己负责,没人会为自己的人生埋单…^^對嗎?也許我是最沒資格跟你們說這些的因為最失敗的人是我…沒法我贏不聊我心中的信心(一點把握也沒有)…只可說太爱她,所以放弃…朋友就讓我們慢慢地忘記這些不愉快的事吧,也但愿她們能過得更快樂更幸福…接著還有一個‘小弟弟=BUDAK’我感覺到你有一點點心情低落叻…以往動不動就笑的你最近怎么了?哈哈…想念叻?這就是你和她的小小考驗…再忍耐一陣子,一下就過了,不久就會每天見面,像連體嬰一樣永不分離的…祝福你和她早日像以往那樣可以天天陪在各自的身邊…^^

最后就讓我的這個狂楓吹起狂風把一些不愉快的心情吹走,好讓愉快的心情迎面吹來…記得我們每一天都要活得快樂這樣不愉快的事情就不會霸占掉我們的快樂 ….o(∩_∩)o...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