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的感覺

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不好的感覺向我迎面吹來,這也顛倒了初次的感覺…所以那狼狽的追逐也是該時候停止了…這不是‘浪費’…在這段期間讓我學會很多東西,也讓我有去打算自己的將來和本身所要改進的地方…以前一意孤行的我,到學會替別人著想。以前在那邊喊永不放棄的我,到體會其實放棄也是勇敢的一種…所以現在放棄只感受到‘舍不得’而不是那種預想不到的的感覺(痛)…真不喜歡那種感覺…所以做最早的決定…不要給那個不好的感覺進入我快樂的生活…所以我現在就把那些不好的入口割掉…以免它潛入我的生活…最後我會用最短的時間把我‘不完美’的‘外形’和‘內在’側地的改變,變得更完美更有自信…希望我的放棄和改變是永往光明的決定…那時候我的收穫一定很豐富…o(∩_∩)o...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