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安靜下來

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15/6/09我第一次感到胃痛,

我在工作時我已安靜了整整3小時,

當我安靜下來時就可發現很多事,

當我靜下來時就可以看出每一個人的缺點(人的自私私立,無形的諷刺 和 一幅假面具),

安靜能讓我了解到吵鬧的無知,

是否我踏入這社會,會面對比這些人還要陰險的人嗎?

呼!安靜一分鐘,就能聽見周圍的聲音。」

安靜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想法,

所以一群人安靜就能改變整個地區的風氣。

1 意見:

紫谱 purplepooh 提到...

咦,这天我在Snails摆fair!
安静,可以让自己看到更多平时自己忽略的东西,所以为什么哑巴的心眼总是比我们明亮。
所以,我喜欢安静。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