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迹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今天又是星期四(本大爺OFFDAY)的日子,一大早起來就往學院去了,第一節課心情還算馬馬虎虎啦,接著吃完午餐我和兩 位好友就走進一間沒人上課的課室歇息...我也像以往一樣拿出手機播放我喜歡的音樂...播放還沒到十分鐘,心情也慢慢走進沉默的空間...糟糕!怎么會 這樣= =我不是已近把這種感覺凍結了嗎...怎么瞬間又融化出來...他媽的!心情已經那么‘怪怪’了,還要面對那個新來的“豬頭”(我的講師)。哇靠,怎怎4 小時我要面對這個豬頭...“煩”...!

到了4點30分,下課咯...但是我的心情依舊(KANALAN ANEH),爲了調整我的心情我約了幾位朋友和我老弟一起去打羽球,約了8點但我和我老弟要到9點才去就因為我睡覺了= =哈哈!累啦!爲了壓抑我的心情我拼命打,打,打...贏了好幾次也輸了幾次...回到家覺得整個人好喘...呼!沖完涼,整個人好累咯連手腳都感到痛痛 的...在這種情況下,要是我躺在床上...一定睡到天亮...但天的造化弄人,我收到我工作朋友的短信“叫我ONLINE”...在我和他淡天時,我也在一邊尋 找我喜歡的音樂來平服我的心情...就這首周杰倫的“轨迹”。之前我有聽過這首歌在一個人的部落格里,起初它給我的感覺是“懷念一個人以離開世上”的意識,這也因為他在他的部落格描寫他對“因”車禍而離去的朋友,的一種思念所以他在他的部落格播放這首歌來懷念他已離去的朋友(他把情人換去朋友來看待這首歌)...但今天我聽了很多次,這首歌又帶給我不同的感覺和不同的意識。或許也可以這樣說在人產生不同的感覺就能感受到歌詞所帶來的的意識不同。今天我聽這首歌,它描寫了我一整天的心情,它描寫完我之前到現在或 許接下來的幾個月所會面對或產生的心情和感受...真符合的一首歌....

专辑:寻找周杰伦EP
作曲:周杰伦 
作词:黄俊郎

怎么隐藏 我的悲伤
失去妳的地方
妳的发香 散的匆忙
我已经跟不上
闭上眼睛 还能看见
你离去的痕迹
在月光下 一直找寻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说分手 是苦痛的起点
那在终点之前
我愿意再爱一遍
想要对妳说的 不敢说的爱
会不会有人可以明白
我会发着呆 然后忘记你
接着紧紧闭上眼
想着那一天 会有人代替
让我不再想念你
我会发着呆 然后微微笑
接着紧紧闭上眼
又想那一年 妳温柔的脸
在我忘记之前
心里那眼泪 模糊了视线
你已经看不见

最後,雖然感情的路不好走~~~每個人也都走的很辛苦....但是最終有結果的~~~那些辛苦都是值得的!!但是那沒結果或不敢表達愛的人~~只能在暗處獨自療傷~~!!我也很希望每個人的感情都會有好的結果。不要像這首歌一樣唱得如此的悲傷...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