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

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有人说回忆是一种负担
因为是过去而变得只属于心灵的回忆
是留给一个人的故事
不管过去的是美好还是恐怖
当故事开始堆积,而未来看不见
回忆就是应该放弃的负担
是啊,我应该也要学会放弃这种负担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
再想也是给自己徒增烦恼罢了
昨天的一切都已成为过去
而我们看不到的未来也不要去担忧
因为我们还有美好的今天
听人这么说过
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久了就会累积岁月累积情感
从而也会累积对彼此的爱
我觉得这句话说得很对
因为爱不只是异性相吸那么简单
爱情与婚姻如果能两者同时做到完美
那是需要付出很多真心和精心的去经营的
“你相信命中注定吗?”
很多人只是笑笑感到很质疑的样子带过
而我却置信它的从在
人的一生几经周折
到最后还是回到原点
因为要回到那个命中注定的位置上
所以才会有后人这样说过一句话
我这一生走了太多的弯路
好多事情好多人只是命中注定让你走这一遭
然后回归自然回归到正常的轨道
所以有些事情我不会强求
就听天由命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