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久的泪

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为什么我要叫醒醒。这个问题?
是因为太喜欢沙漏了嘛?
我超喜欢融入旋律梦里的情节,陶醉着。
感动越是深刻 寂寞越是伤人,我无奈。
所以,我希望自己时刻保持清醒。

人来人去。
我一个人拿着车票微笑 着等待。
叠了一张一张的纸飞机,眯着眼睛看它飞的越来越远。
长发随着风缠绕,有的时候真想拿把剪刀一束一束的剪掉。
含着泪的我,如果失去了你我会呼吸的。

我承认有些话当时没老实讲。
现在就不会有所沉默以及遗憾。
其实 爱你的心早已濒临疯狂。
连我自己也无法抵抗。
再也还原不了的时光。

责任和自信是我的自命伤。
说不出的温柔也只好请你原谅。
自相矛盾的我,宁愿一个人寂寞。
不论你在何时,或在何处。
莫忘了我对你的祝福。

每个人的心理都会有一段伤痕。
人生唯一能带来充实感的事情就是创造。
我既然要度过这个人生就得依赖这种充实感。
去拥抱你的梦,别担心我。
我会好好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