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愉快的假期

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今天是2月10日也就是我期待的假期,本来预算今天会抛开烦恼地享受一整个假期。哪知人算不如天算,所想要的冥冥中就不如人所愿照成一场很不愉快的旅程。

这旅程第一个项目就是去‘升旗山’,起初这项目在我们朋友之中已有一人意见不合,但为了不要使大家扫兴很随意随和的他已决定配合这场这项项目旅程。接着在车上,因体型高大的我使到你很不舒服地坐在车底下还是车椅边,很抱歉我也不想的,看到你那么不舒服我心里也不好受不断挣扎早知道我自己去。好不容易到了‘升旗上’要去买票,哪里知道白跑一趟,4点才能上去。使到大家的心情再次掉进谷底,真是TL!!!!

没有办法只好前往第2个旅程‘GURNEY REDBOX’,因为今天是华人新年(初五)我们都预料到会很贵哪里知道比我们想象的预算更高,因此意见不合的事件有卷土中来,为了保持大家的互相理解、宽容、原谅。我们也决定了放弃这项项目,我心里知道有些人会感到不满也包括我在内,但那些提出放弃这项项目的人已负起责任帮我们推迟掉这项项目了和自动排队帮我们购买戏票了,虽然买不到我们所要看的戏票。但我觉得他们已负起他们所要负起的责任了,所以我们不因该觉得有所不满,毕竟他们也是为了大家的利益照想,那些多余要付的钱划算不来啊。

为了不浪费掉我们一天的假期,我也提议下‘PRINGIN MALL’走走逛逛。没想到这唯一的这项项目既然使我非常生气非常TL…Na 凸!!!无端端的在我面前摆一个‘懒觉’的脸给我看,我觉得诡异变拿起那‘懒觉’脸的手机想要知道个究竟,哪知那‘懒觉狼’摆作一个‘懒觉’脸跟我说‘你拿,你拿,等下你就知道了’, 一副要跟我打架的样子。那时候我火真的烧到头上了,心里的怒魔真想挥手一拳打过去,一直在压抑着,一直在压抑着,越想他那个懒觉的脸和他说的那一句‘等下你就知道’我越TL。为了大体和一段末路的友谊我只好选择离开,以免……!!!我再好的朋友意见不合时也没有说出着懒觉话,你既然跟我说这句话‘等下你就知道’要打我,你算那根“葱”…我真诚相待跟你做朋友你既然说出这些话…最后我才知道那‘懒觉狼’要弄我,我跟你讲,我听到真相我更TL。也许我不配跟你做朋友,又或许我对朋友的定义不同。有关朋友的安慰或威胁请不要拿来开玩笑,我会很认真的,也许我们都很幸运,在我们圈内的朋友都过着幸福的日子,我们便没有感受到失去朋友的滋味,不懂得怎样去珍惜和保持朋友之间的友情。试试去感受看,试试去感受别人失去朋友的滋味,就好比最近槟城最轰动惨不忍睹,惨绝人寰的事件,试试感受他们对已在天的朋友哭丧着脸送朋友最后一程,对朋友的挂念和回忆也只能睡着眼泪落下,而挂念和回忆再也不会挽回第2次了。

友谊,相信大家都曾经拥有,也曾经失去过,失去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他们不懂得友情的真正含义。友谊究竟是什么?我们都要有朋友,其实和谁做朋友,自己是可以选择的,就要看他的性格和你合不合得来罢了。我要#@%!&*%¥%#@¥讲完了,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