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宝盒

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如果我有月光宝盒
是不是说错的话做错的事
都能重新来过
如果我有月光宝盒
是不是时间就会冻结
回去认识你的那一天
如果我有月光宝盒
是不是我会比他早一步住在你心窝
我们就能牵手走过
如果我有月光宝盒
是不是我的朋友也一样幸福
把握着各自的爱情之到永远
如果我有月光宝盒
爱神是不是就会可怜我们
我们的爱会不会换种颜色
但回头想想月光宝盒只是用来自我催眠
要是全部的愿望都实现了
那些已得到幸福的人会怎样
那些已努力达到自己的目标梦想的人会怎样
一瞬间重回原点后来的生活是否一样顺利
拥有一个月光宝盒真的那么好吗
损人利己不如直接叫‘自私’宝盒算了
一个"月光宝盒"只会自己想回首却让他人失去拥有
看到别人的遭遇更痛恨当初那个自己
既然改变不会让所有的人圆满
唯有长一智慢慢接受现实

1 意見:

bonboncat 提到...

月也会有阴晴圆缺,何况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