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梦

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地球转过一半 天空的一边慢慢深蓝....

路灯下的影子渐长渐短 走过熟悉的街 为最初的梦想祭奠..

不记得那个梦在什么时候出现在我的双眼,只知它在我眨眼的瞬间便无影无踪。走过暗淡的岁月。于是,梦就只能在睡梦中完成,现实中,埋葬我的梦.....

影子,是精灵,是活力,也许,也是心中的爱.........

而我,深爱着我的梦,有一种要去实现它的感觉,真实而强烈.可能吧,它将变成一个迟到的梦,而我,已不再需要它了吗...

现在,所有的梦都在为一个社会让路,有稳定的生活收入,才会幸福,那个梦,渐渐变得模糊,但底片印在我心中,让我记得,我的付出…....

付出,不等于回报,所以,我要为我的幸福奔跑。另一个梦开始的地方,梦在哪,哪就是我的方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