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听歌成了我唯一的爱好。要是没有歌的陪伴,我真的不知道在这孤寂的夜晚做些什么好。我喜欢听歌,喜欢从歌词里品味着人生, 喜怒哀乐,悲欢离合,生死离别尽 在这柔柔的歌声之中体现淋漓,没有半点的遮掩。我不是诗人,写不出优美的诗篇;我不是歌者,唱不出最动听的声音;我甚至连为你跳上一支舞都不会,只能凭 听觉感受着唯美凄切的歌声,只能站在远处眺望和守候。

歌真是个好东西,它能让你快乐,它能让你的忧愁产生共鸣。唯美的歌 词,配以优美的乐声,在那优秀的歌者口中唱出,能让人心情澎湃,魂牵如梦。忧郁的心情,听忧伤的歌曲,那可是一种不太好的感受,它会让你的眼泪白流。那忧 伤的琴声,低沉的旋律,会不时闯入你的心房,触动你的每一根神经,让你走进一个身临其境的境界。听一首好歌,情不自禁的心情会被它的歌声粘附在一起,跟著 伤感的音符一起跳跃。在这瞬间,思绪绵绵,歌声会带着你去寻找你以往的回忆。

最后,让平实的心境,去聆听美好的音乐,抛开所有的悲伤,让自己美好的心情,跟随着美妙的音符一起跳跃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